也是,方法,在我,我有,你有

提問: 怎樣改掉分心? 問題補充: 我這人經常分心,一邊干活一邊想事情,吃飯邊吃邊想,反正只要是在低頭干活,沒有一次不想的.我也是在控制自己不去想,但不知不覺地又想了。那位高人幫我改掉這個分心的習慣!謝了! 医师解答: 你心散既理由:1.專注其他活動2.冇關掉電視3.有人騷擾你4.遊魂解決心散既方法:1.停止其他活動2.關掉電視3.不要成日發夢解決疲倦既方法:1.休息片刻原因:溫書心散是許多人的通病。老實說,不少人也是這一類人。但是幸好我有一班好朋友,在我考試時大家聚在一起溫習,結果我們是以集體力量過了關。故此,你有這樣的陋習,你也可以嘗試找同學一起,集體溫書,彼此督促,可以解決心散的問題。相反你仍一個人時,就會思前想後,拖延時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