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我真,你去,性病,不是

提問: SEX與病 問題補充: 一個苦惱的問題。  2年前,由于沒有女朋友,于是忍不住去搞了雞婆。一時大意沒用套子,剛搞完那雞婆我就發覺身體有點不對勁,身體癢癢的,特別是小腿。接下來幾天至好長一段時間,身體(主要是手腳)都莫名其妙地發癢,當時是冬天我以為是皮膚干燥的原因。  但是,過了3個月左右,癢的癥狀越發嚴重了,腳腕上一點的地方曾密集發癢,都被我抓破皮了。還好不久后那里就沒在癢了。  可是好景不長,更恐怖的來了。我的右腳無名指和尾趾一起發癢。每次發癢,我只好把腳皮抓破,然后擠出血水和膿水,方能罷休。這樣患處倒慢慢痊愈了。但病情慢慢擴大,幾個月后右腳中指和拇指也開始發癢。1年后,我的左腳尾趾和無名指也開始發病。  根據1年多的病歷,我發覺這個病有如下幾個特征:1.慢慢惡化,隔一兩個月會有所加重,從右腳到左腳。2.好象發病有周期,腳癢1段時間,然后又會痊愈,過不久又會再癢,這個周期大概1個月左右。3.發病時精神狀態不佳,伴有輕微頭暈,有時還會有惡心感。  我曾懷疑是愛滋病,去過1次省疾病控制中心檢查,說是陰性。雖然他們說不是那個恐怖的病,但我卻還是有點懷疑。病始終還是病了,由于經濟條件不理想,雖很想去大醫院檢查檢查但只好作罷。哎,真是后悔去碰了那種臟女人!從發現病了后到現在我再沒去碰那種女人了。我是真的后悔啊!更要命的是,得了這種病我不敢也不能告訴任何人,包括父母兄弟姐妹。我現在真的好想有人來幫幫我啊,哪怕是一句安慰的話!  真誠希望那些好心的,懂醫或了解這方面的,有同情心和責任感的社會人士,伸出你的援助之手,為我的問題做出善意的回答。  在此再三感謝! 医师解答: 我是內科醫生,我真誠地告訴你:不是性病,可能是‘足癬’?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皮膚病科就診,明確診斷后針對性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