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和你,都是,也是,患者

提問: 腰部受傷,脊椎斷了,現已治好,但是脊椎神經壞了,下半身沒了知覺,大小便不能自理,能治好嗎?到哪里治呢 問題補充: 腰部受傷,脊椎斷了,現已治好,但是脊椎神經壞了,下半身沒了知覺,大小便不能自理,能治好嗎?到哪里治呢?2008-07-07 20:22 腰部是出車禍時受傷的,脊椎砸斷了,有一個月了脊椎骨是接上了,但是脊椎神經壞了, 医师解答: 朋友,我有一位朋友和你說所的狀況一樣。也是車禍,腰椎骨折后,脊神經橫斷性損傷,現已經一年半了,截癱,神經損傷面以下運動及感覺現仍無反應。中樞神經的損傷自身是很難恢復的,可能性特別低。不知患者脊神經損傷是怎樣一個程度,是完全還是多少,受傷剛一個月,可以嘗試康復治療,找一個有資質的康復機構看看。至少可以防止肌肉萎縮。在你那個問題中我已說過,神經營養藥我覺得意義不是很大,這種藥一般也比較貴,對中樞神經效果也不明顯。并且萬不可以去相信很多廣告講藥物可以治好之類的,很多都是騙人的。對于中樞神經損傷的治療,英國在動物實驗中有了部分成果。但應該還不成熟沒有廣泛運用于臨床(關于英國實驗成果是某期健康報上的內容)。身體恢復的過程中還會有很多問題,包括飲食、護理以及病人的自我心理調節等方面,如果患者有什么需要,我可以給你提供一定的經驗。可以發信給我。如果我有什么更好的信息會和你聯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