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事前,北京,激光,中日友好

提問: 游子的心 問題補充: 我是在莫斯科留學的學生,今年夏天回國,帶父親出來玩,住在一個房間里,可父親的呼嚕聲這么也讓我無法入睡,這時我記得看過 CCTV-4中華醫藥欄目“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俗稱鼾癥)”。我忘了這期欄目叫什么了?有誰知道麻煩請告訴我。或怎么治療“睡眠呼吸暫停綜合征(俗稱鼾癥)”。我很擔心父親的身體,跪求!!!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去醫院做24小時血氧濃度監測。如果血氧飽和度下降比較多,可以做激光治療,效果還是可以的。我有個同事前幾年做過,是中北京中日友好醫院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