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到了,在他,上了,但他

提問: 付出真的不一定能得到 問題補充: 七年前在外地打工認識了我老公。那時他剛離婚,一認識我,他就開始追求我。他的妻子是在他在外地打工時和別的男人好的,他知道后,就離婚了,那時候他顯得憂郁但還算有風度,看上去脾氣也很好,雖然我們工資都不是很高,但他對我比較體貼,而且我感覺他比較能吃苦,我覺得找老公應該找一個對自己好的,能吃苦有責任人的,于是我為了他和自己在家的男朋友分手了,跟他來到他的老家,怕家里人不同意我找一個離婚還有孩子的人,聽他的,騙家里人,沒和我家里人說實話,和他結了婚,但結婚后我感覺他家里人對我并不好,結婚半年,他的父母就分家,還和我吵架,讓我一個人帶著他和前妻的孩子,他在幾十公里之外的地方上班,7,8天才回來家一次,開始我覺得只要他對我好,受點委屈就算了,但是他跟以前完全變了,我們在外地交往三年中,他從沒有和我吵架,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們經常吵架,還打架,很傷心。后來我還知道,他在和他前妻剛結婚時,和一個女人一見鐘情,好了很多年,到他妻子懷孕,那女人才結婚。現在我們結婚三年多了,但我自然流產了兩次,心情一直不好,身體也因流產和心情的原因,一直不好,但是還是要生活,我沒有正式工作,害怕離婚,但現在的生活真的讓我窒息。為了愛付出那么多,現在得到的卻是這樣子的結果,很多時候覺得生活沒有意思極了,太累,太累,我覺得我都要瘋了。真想有人來幫幫我!救救我!!!!!!!!!!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付出不一定能得到...你沒有嫌棄他曾經結過婚,還為他帶著小孩!只因為你愛他!但他并不是真的愛你!你真的很可悲,愛上了這樣的男人!你為他付出這么多,并沒有換回他的感激...在他那兒你只收獲到了傷害!盡快離開他吧,趁你還年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