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杯,教授,酸性,喝了,小金

提問: 美鑫派水杯的功能是真的嗎??急 問題補充: 美鑫派水杯的功能是真的嗎??我有點不太相信哦.急啊!!! 医师解答: 幾天前,我的父親通過網絡直銷手段購買了美鑫派水杯,花去398元,并強制我每天喝8杯水用以減肥。由于我并不相信這種杯子,于是父親按照宣傳的內容作了幾個試驗,想說服我。 1、父親購買了PH試紙,在杯中加入礦泉水制成“派水”,按宣傳的說,派水遇到PH試紙,能顯蘭色呈弱堿性,可惜的是,試驗結果并非如此。由于我們家地處南方,自來水有弱酸性,于是我購買了“怡寶純凈水”再次試驗,所得“派水”在PH試紙上仍然無法變蘭。后來父親咨詢了銷售商,得知檢測“派水”需要PH試劑……我不明白,PH試劑喝PH試紙怎么區別這么大呢? 特別是網上有人還說可以用酚酞溶液檢測,不知道大家敢不敢喝PH值大于8.2的水,反正我不敢。 2、據說用“派水”養魚可以在隔絕空氣、食物的條件下使魚存活幾天時間,于是父親購買了2個試劑瓶和2條小金魚用以試驗。試驗結果讓我們大吃一驚。 18:00,2條金魚分別放入裝有自來水和“派水”的試劑瓶(自來水瓶為1號瓶,“派水”瓶為2號瓶)中,并蓋上瓶蓋。23:30分觀察,2中金魚死亡,1中魚依然存活。將1中的自來水倒掉,注入“派水”,次日7:03再觀察,金魚死亡。 現在我已經不敢再喝派水杯中的水了,父親也不逼我喝了。 這段時間我也接觸了一些“派水杯”的廣告,發現其中幾個特點: 1、夸大宣傳——“派水”治百病(基本上網上什么東西都這么宣傳,懶得繼續解釋了。) 2、制造恐慌——幾乎什么病都和酸性水有關,酸性水是百病之源。郁悶了,查了資料,我國南方大多地區水呈弱酸性,北方大多地區呈弱堿性,難道北方人一定比南方人健康? 3、強詞奪理——健康一定是喝了堿性水。微電解水杯在外國流行,所以外國人平均年齡比中國人高……(懶得) 4、扭曲事實——以下是網絡宣傳中的一些原話。 a、日本人平均壽命比中國人高20歲。(86-73=20……) b、三亞是我國最長壽地區(佛山呢、懷集呢、上海呢)。這條比較可笑,三亞人最長壽,可惜三亞的自來水PH值為6~7。自己打自己耳光。 5、教授=“叫獸”——我父親有次在網上聽宣傳人員講課,為影響我,還將講課內容念出,說是某教授在講授。我問教授是誰,給出的答案讓人哭笑不得——林光常,這位現在還在牢里,并將繼續蹲7年的大大,居然是他們的教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