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精子,你可以,前列腺炎,你的

提問: 幫我看看我的前列腺應該怎么治療! 問題補充: 顏色 乳白色 粘稠度 稀薄 PH 6.7 絮狀物 無 凝快 無 沉淀 無 顆粒細胞 —/HP 上皮細胞 —/HP 淀粉樣小體 —/HP 卵磷脂小體 ++/HP 卵磷脂聚集 未見 結晶 未見 精子 —/HP 滴蟲 未見 霉菌 未見 紅細胞 —/HP 膿細胞 —/HP 白細胞 ++/HP 雜菌 ++/ 以上是檢驗報告,請專業認識幫我看看我的病情嚴重嗎?應該采取什么治療!(非專業請不要亂寫,人命關天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得了前列腺炎必須及早治療,發展成慢性前列腺炎則較難治愈。隨著現代生活水平的提高,性病發病率也在不斷提高,而經常因為泌尿性疾病的治療不及時,不徹底導致淋病、支原體、衣原體后遺癥引起前列腺炎。 前列腺是男性副性腺,射精一次90%是前列腺液,10%才是精子,而前列腺液又是精子的載體,提供精子養分與生存環境,因此前列腺發炎,不但對性生活有很大影響,還能引起男性不育。不過,現在得前列腺疾病的患者很多,你大可不必擔心。但你最好還是盡快治療,要不影響你的工作和生活,還會影響你得心態。治療前列腺疾病,不必一定要去醫院治療,吃藥就可以,現在很多的藥物都不錯,我曾經用過一個叫“漢”“方”“腺”“必”“通”“搭”“檔”效果還不錯,你可以找來試試。這是電話,你可以咨詢一下,4oo-811-o515還可以去這個網去查一下相關資料!參考文獻:www.xianbito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