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都有,不可能,你想,小腿

提問: 我很煩惱,我的妊娠紋太多了,有什么好辦法,不要回答我產前預防 問題補充: 我的妊娠紋非常多,現在寶寶一歲了,我去做過那個凱麗新女性去除妊娠紋,都是騙人的,有哪位朋友用過好東東的,請介紹一下,不要是想像的那種,我希望是要有效果的,還有剛剛看了一位朋友回答有一款瑪卡祛疤搭檔,不知道回答的朋友用過沒有,請用過有效果的朋友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我的妊娠紋也好多好多,還很大,從腰一直到小腿都有,我認為這種東西不可能去除,你想皮膚都撕裂開來了,還怎么復原啊!要么植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