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不,我用,有信心,你用,牙膏

提問: 只能樣能夠讓黃牙變白? 問題補充: 牙齒整體都是黃色的,我該怎么辦?我從小牙齒就黃,小時侯我沒有在意,樂意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個人的審美觀點變得很強烈,我的心理上受到過打擊,我是個23歲的女孩,我很自卑,原本就內向不愛說話的我因為黃牙讓我心里很不是滋味,它在我心里總也無法扶平,我曾做過牙套可是沒有效果,牙醫說我的牙即使白了也不會有明顯的效果,難道我就該永遠承受這樣的命運嗎?2008-07-08 14:45 這種黃牙會不會傳染下一代????????????????? 医师解答: 推薦你用一款牙膏,天獅的,我用了還可以。要對自己有信心 ,永遠都不會流行自卑女的,記住自信是自己美麗的財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