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尤其是,有多,心理上,可能性

提問: 我想問下專家,年齡超過10歲的有沒有多動癥 問題補充: 我今年18歲,我從小到大都是這樣,注意力不集中,有時集中了,老師講的東西都沒有聽到腦中,一提問,就一片空白,答不出,做事情是一會東一會西,思想轉變快,現在都18歲了,很多朋友跟不上我的思路。但是看小說我有時能看進去,看進去就拔不出來,誰說話都聽不到。走路也是搖搖晃晃,大步走。學習學不好,努力學了還是學不好,學不進去,走路有時候看不清楚路,我是否屬于多動癥呢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18歲沒有多動癥的可能性了多動癥一般14歲以后就會自動消失你的情況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大腦的發育情況尤其是小腦的協調性不太好先排除身體的再考慮心理上的。參考文獻:心岸心理咨詢www.xuyano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