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杏仁,也是,苦杏仁,有什么

提問: 孕婦勿吃苦杏仁,真的有毒嗎?急 問題補充: 孕6個多月,買了杏仁吃,但有苦的,當時沒有在意,后來才知道苦杏仁有劇毒,真的對寶寶影響很大嗎?急啊.小孩子吃幾顆就能中毒,我吃的估計有好幾十了,少也有十幾顆呢.注,杏仁是熟的,吃后沒有什么異常感覺,也沒有嘔吐,過去近一個月了,寶寶會有問題嗎????? 医师解答: 苦杏仁是有毒的,但是煮熟的杏仁我想應該沒什么的吧,在說了,你也沒有什么不良反應,所以我覺得應該沒事,寶寶只要和平常一樣也沒什么事的。 以后還是要多多注意,盡量不要吃了。我現在懷孕8個月了,前一段時間我婆婆還想給我煮杏仁吃呢,也是怕吃了有問題所以就沒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