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房,胖瘦,基底,大小,正常

提問: 胸太小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誰看我都說我象個男孩子,雖然我是短發,但是我內心是女孩子啊 ,我想豐胸,因為胸太小了,根本沒人喜歡,最近喜歡個男生,知道自己表白一定會被拒絕,所以我要變的很女人才好,先從胸開始吧,有沒有好產品介紹一下?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美乳的標準   有些女性對乳房的大小有些偏見,認為乳房越大越美,盲目追求大乳房。其實,乳房的大小與個人身材、體型、胖瘦等協調,才稱得上是美。   通常認為,健美的乳房乳頭間的距離應當大于20厘米,乳房基底面的直徑依人體高矮胖瘦體型不同而有所不同,大致在10~20厘米之間。乳房的軸線,即從乳房的基底面到乳頭的高度大致應為5~7厘米左右,乳頭的位置相當于第4肋間或稍下。發育正常良好的乳房左右大小基本一致,半球形的輪廓,形狀挺拔豐滿,不下垂,柔韌且富有彈性,乳房組織呈均態(勻質),觸摸不到團團塊塊,但若觸到乳房中小葉組織,亦算正常。   其實,過大的乳房就如同過大的臀部一樣,“三圍”超過理想的標準,反而破壞了整體美。另外,在病態情況下,如乳腺發炎、乳腺癌等,乳房也會變大。患巨乳癥時,乳房會大于正常乳房數倍乃至十多倍。這些都是不正常的,需要去醫院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