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好啊,金子,害怕,注重

提問: 愁 問題補充: 我有一件煩惱的事我都20歲了我媽媽老是急著為我介紹男朋友但我一聽到這個話題我就特別扭反感特著急于是就發火和媽媽吵起來.其實我自己也挺害怕的因為畢竟年齡也不是很小了但心里總覺得自己是個小孩子而且特別害怕結婚,總覺得自己想象中的婚姻與現實大不相同還老是想著自己能有像電視里演的生活那樣,但一想到現實就變的特別低落什么都不想做.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與父母爭吵是解決不了問題的,溝通需要心平氣和,那樣才會站在一個客觀的立場看待問題,其實我覺得20歲還早啊,緣分不是說來就來的,我覺得順其自然比較好啊,不回避不強求,不用害怕的,是金子哪里都會發光,注重個人修養,自信一點就O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