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也是,自己的,你的,生意

提問: 突然對生命這些東西想七想八的 問題補充: 我是個中學生,最近好象突然懂了許多經常想些問題(像活了一輩子是為了什么?)網上搜索了這些問題,也似乎得不到我想要的答案。順便大家說說看有沒有什么增強自制力的好辦法?還有我似乎會強制自己洗手(接觸了外界的東西后),大概是碰到外界的東西(其他人,一些普通事物等),會一直去想,然后就去洗干凈身體碰到的地方,這個毛病很1年前左右就開始了,我強制不去想似乎也沒用,除非是我自然忘掉。 医师解答: 你的問題很奇怪!是不是最近的時候有什么事情觸動了內心.人生的意義如你所說是為了什么呢?其實就是生存!生存的環境好與壞,取決于一生所能創造出來的,盡管這不是一個人可以做到,但這個環境卻因為每個人去做才能達到.這其中又包含了一個問題,就是創造這個環境還需要什么,各種科學知識必不可少,也就是說學生的人生意義是學習,而進入社會中的人生意義就是為職業所創造的創造的一切達到理想環境的基礎.生命的意義又在于繁衍生息,所以不會忘記自己的生活也是必要的條件,創造自己幸福的生活的同時,也創造一個和諧的社會,這也是歷史給人的一個必不可缺的責任,社會的發展史不但靠你我他,而且需要更多的正義之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