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大,你要,你有,多出

提問: 幫幫忙來看一下 感激不盡 問題補充: 我18歲,男生。有過4年的手淫史在一年前漸漸發現自己精神頭開始不足、開始健忘、記性差,丟三落四。并且注意力不集中、而且拌有愛出汗的癥狀 便開始戒掉手淫。 這一年正好我升到高三。經過一番努力我戒除了手淫,但是在這一年里我上述說的癥狀非但沒有減輕,而且更加的嚴重,而且隨著時間越來越嚴重,并且又出現了精力不足(比如平時做100道題腦子也不覺得累,但是現在做10道題腦子就累得不行,必須睡一會覺才能好些),腦子不靈活,感覺比以前笨好多,有不精神,有時嚴重時腦子有點發木(比如用釘子扎一下手,感覺不怎么痛;吃蔥吃蒜時沒以前感覺那么辣;一段有一點邏輯變化的文字得讀好多遍才能讀懂)等一系列癥狀。在這期間我自己看過中醫,家長也領著看過中醫,但我沒提手淫的事。他們有說腎陰陽雙虛,有只說腎陽虛,有說腦供血不足的(說是由心供血不足和腎虛引起),也有說肝火大肝造血不好導致腦供血不足(高三這段的確有點上火),還有說腦子不靈活是腎水不足引起……前后吃了30多副中藥,有的吃了能好轉一些但是停藥又有癥狀,有的干脆吃了和沒吃一樣。請有經驗的高手大夫幫幫忙,幫我分析一下這是怎么回事。我現在心里很痛苦,看看現在怎么處理為好,是繼續看中醫還是去看看西醫。附:我剛考了大學,擔心這樣的情況會對以后產生很大的影響,現在心里很煩惱,因為我以前對自己很有期望。 哪位高手幫幫我,感激不盡。 医师解答: 第一你的壓力很大。第二你要多出去走走輕聲下,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建議你照個XS光片看看到底怎么一回事 具體的要醫生來講,我畢竟不是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