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家去,沒啊,們這里都

提問: 請問買999皮炎平需要醫生開的處方才能在藥店買到嗎? 問題補充: 上星期天去我家附近的藥店買999皮炎平,賣藥的小姑娘說必須得有醫生的處方才能賣,可是我沒有處方,以前也沒有處方就從這個藥店里買過.她這次說什么也不賣,還向我推薦另一個牌子的藥,999皮炎平是9.8元,而另一個她向我推薦的18.3元,我由于沒有處方,不能買皮炎平,但是身上不舒服,總不能不解決吧,所以就買了另一個18.3元的.我回來后越想越覺得她對勁,她極力向我推薦另一個貴的藥,而我想買便宜的藥,她卻不賣,非得要處方.大家看看她是不是通過向客人推薦貴的藥,她得提成多啊?要是這樣的話,真是太不像話了,誰掙錢容易啊? 医师解答: 沒啊!我們這里都可以的。你可以換家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