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都是,正常,有一,你可以

提問: 什么時候能懷孕 問題補充: 我結婚有半年多了,可是一直沒懷孕,跟我一起結婚的那些姐妹們,現在只剩我還沒懷孕,婆婆嘴上不說,可我知道她可是一心想早抱孫子,最主要的是我的月經很不規律,差不多十一二天就來一次,這樣是會影響生孕的吧,我現在很擔憂,不知道什么時候能有寶寶2008-07-09 11:13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 你還是先到醫院檢查一下,你的卵子和你老公的精子,是否都是健康狀態。經期不規則,你可以通過中醫的湯藥調理來解決,但是時間超長,估計沒有2、3年是調不過來。還有一種方法,就是吃長效避孕藥,如“媽服隆”類,按照每月1號開始吃第一片,那樣正好是21號吃完,大概在25-29號左右,會有經血,下月1號再開始新的一輪。吃三個月后,如果你的經血類正常,停藥半年就可以正常選擇受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