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都有,也有,你要,你也

提問: 你好!我吃完飯經常會吐出來! 問題補充: 各位大俠幫幫我,我現在27歲,身高168,體重差不多53公斤,偏瘦。現在不知道是脾胃問題還是哪里出問題了,經常吃完飯,就會吐出來,沒有吸收。現在的我感覺身體很瘦弱。還有就是感覺胸口悶,堵氣!特不舒服!胸口一悶,就更會吐,很難受啊!要是在后背捶一捶,肚里的氣就會吐出來,吃過的飯也跟著吐出來,身體就舒服點。可是有時感覺肚子里有好我的氣要吐出來。年輕輕輕的我就雜病纏身,我應怎么辦啊?有誰可以幫我?我到底是怎么了?我也不知道是心里問題還是生理問題。特別是生氣、緊張的時候身體更不舒服!謝謝各位大俠了! 医师解答: 你也明白,這種問題受心情影響大,所以你要調節一下心態.胃不受納,故食入易吐,但不知是你吃得過多還是強迫自己吃不可口的食物所致?經常自己按摩一下也有好處,腹部\胸肋\胃脘\后背處均可自己按到摩到. 建議去看中醫,適當用些藥.胃鏡檢查不好受,結果就是胃炎胃潰瘍,須知60%的人都有胃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