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的,他的,也是,有什么,小器

提問: 我有個非常小心眼的丈夫,我該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有個非常小心眼的丈夫,平時經常因為一點小事就生氣~~我要是和一個男的說話回到家就會大吵一架!!我們結婚20年了~~到現在還這樣~~我都快崩潰了~~我該怎么辦!!!!誰能告訴我~~2008-07-09 15:27 提高懸賞15分 医师解答: 其實你也知道的,他這樣也是因為有乎你,不是嗎。不過好像有點過分了,而他似乎永遠不知道。這點也同樣讓你煩惱不已。其實結了婚都二十年,我相信你不會現在才忍不住的。只是一時間不能取得平衡。嗯。個人覺得你先生的“小器”其實是來自他內心里的不自信,試著和他談一下你心里的感受吧。告訴他,他的“在乎”讓你感到不適,如果他真愛你,我相信他會試著去改變自己的。還有,別忘了婚姻既然是兩個人的事,那么你不妨試著下次有什么“行動”前先告訴他一聲,讓他放心。希望你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