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有什么,我也,都在,我了

提問: 從吃飯慢到塊為什么難? 問題補充: 我幼兒園時凈顧著玩,不好好吃飯,再加上我對食物比較挑剔,就慢慢養成吃飯慢的習慣,人也特瘦。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就是因為吃得慢才瘦的,但吃得快絕對可以解決很多問題,比如節省時間,能長胖,能搶食,有面子....可我覺得變快太難了,至少短時間做不到,為什么會這樣子?我到底什么時候會快起來?PS:別跟我說吃飯塊不利健康之類的話,難道身體瘦弱就有利健康了? 医师解答: 這有什么難啊,吃飯從快到慢才難呢?我也在努力當中呢,我全寢室的人都在監督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