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的人,任性,逆耳,有一

提問: 不想回老家生孩子 問題補充: 一直在深圳工作多年,現有身孕三個月,預產期大概在明天二月初,老公希望我回去老家待產,因為這邊沒有人照顧,可我希望能在這里生,(主要原因不想離老公這么遠,我超黏人)但需解決的問題是找人來照顧產后期。他媽媽身體不好不能照顧人,他爸爸不愿意做這件事,我媽媽要照顧我哥哥的孩子走不開。很是苦惱沒有主意。求高人支招!2008-07-09 14:45 在深圳請月嫂這個辦法老公不愿意做這個打算,就是天天說要我回家去,家里有人照顧東西好吃小孩疫苗接種也方便,就是一大堆理由。可是我就是不管他再多理由我也不愿意回去。怎么有個辦法可以折衷下最好又不傷合氣。而且我回去了后他會接連回老家三次來回差船費浪費及上班耽擱工資也會被折騰得所余無幾。PY們幫我怎么說服說服他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在深圳,請月嫂的價格恐怕不低吧?你有沒有這個經濟條件?如果你認為你們經濟上承受得起,你可以和老公商量。如果經濟上承受不了,還是趕緊回家吧,等懷孕后期坐火車就不方便了。還有一個辦法,如果你家房子比較大,可以從老家請個親戚來照顧你,但不知你有沒有這樣的親戚。總的感覺你非常任性,完全不像個快要做媽媽的人,倒像個只會撒姣的孩子。建議你學會成熟起來,學會為家庭、為丈夫、為孩子考慮問題,而不是一味地任性。幸福掌握在自己手中,只看你能不能把握住自己了。良藥苦口,良言逆耳,冒昧進言,請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