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也,不可理喻,希望你,件事

提問: 關于我哥哥的事情 問題補充: 我哥哥突然好幾天不里我,有一天QQ上問他怎么這幾天,他給我回一個,懶得理你;你太令我失望了這么一句話!我當時心里就快哭了,特難受我都不知道怎么了.我問他怎么了, 他又給我回一句,你自己琢磨出來比較好 我以為是因為我欠他錢的事情呢,2000塊我說6.22日換但是沒還上.我問他是錢的事情么?他說不是,他說是關于游戲的問題!就因為一個游戲!!!他自己練一個號他練完了跟我說了,我說你加錯點了就因為這么一點小事!!!他竟然對我說出這樣的話他怎么能這樣! 医师解答: 每個人都有自己在乎的事情。如果那件事不是我們在乎的,我們很難去理解當事人的感受的。所以,你也對你的哥哥的生氣感到不可理喻。個人覺得其實這是個誤會拉,只要解釋清楚,就好了啦。希望你們兄弟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