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人,你的,到了,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我是RH陰性血 問題補充: 我是RH陰性血,A型,請問可以生孩子?對小孩會有影響嗎?我老公是O型血,如果懷孕的話,會對小孩子有影響嗎?2008-07-10 08:14 我之前做過人流,當時醫生幫我做過B超,說BB很健康。不過我還是弄掉了。現在我又很想要BB,請問血型問題會有影響嗎?我現在還沒有懷孕,需要針對血型做什么孕前準備嗎? 医师解答: ABO溶血對你來說沒有什么影響,關鍵在于你是RH陰性。中國漢族人RH陰性的人非常少,只占不到1%,如果你丈夫是RH陽性,你的孩子則可能是RH陽性,也可能是RH陰性,如果他是RH陰性,沒有關系;但如果胎兒是RH陽性,那就可能發生溶血癥了,你前期做過人流,如果當時那個胎兒是RH陽性,那么你很可能現在已經有了相應抗體,這樣,當妊娠到了一定時期,就可能導致溶血癥出現。但這并非絕對的,有的人生多胎,從未發生溶血。懷孕過程中提前跟醫生說明一下,自己心里也有個數,走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