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椎骨,枸杞子,杜仲,是由

提問: 我做俯臥撐做得脖子疼,怎么會事呢 問題補充: 我每天堅持做200個俯臥撐 4組 每組50個 可是最近 做了30個以后 脖子就開始疼 就跟落枕一樣的疼 我每天很想堅持下去 開始疼幾天我堅持下去了 可是后來實在太疼了 怎么辦2008-07-10 03:15 提高懸賞20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估計是頸椎病頸椎病又稱頸椎綜合癥,可發生于中老年人,也可發生于青年人,是由于人體頸椎間盤逐漸地發生退行性變、頸椎骨質增生或頸椎正常生理曲線改變后刺激或壓迫頸神經根、頸部脊髓、椎動脈、頸部交感神經而引起的一組綜合癥狀。 頸椎病的癥狀主要有:1.頸型:主訴頭、頸、肩疼痛等異常感覺,并伴有相應的壓痛點。特征是頸部僵硬、不舒服、疼痛,以及活動不靈活,這也是最常見的一種類型。2.神經根型:病人的手掌或手臂麻木、疼痛、握力減弱,有時連拿杯都覺得沒有力,病情嚴重時,整夜疼痛難于入睡。3.椎動脈型:病人的征狀是偏頭痛、頭暈,或者胸悶、胸痛。每次眩暈發作都和頸項轉動有關。4.交感神經型:臨床表現為頭暈、眼花、耳鳴、手麻、心動過速、心前區疼痛等一系列交感神經癥狀。頸椎骨質增生病有哪些癥狀?該病開始時,并無大的痛苦,不做拍片不易確診。頸椎骨質增生,表面為頭部轉動不靈,發展到頭暈、頭痛、上肢麻木或類似肩周炎,重者出現嘔吐、眩暈,持物落地,突然猝倒,記憶力減退等;我告訴你一個效果很不錯又省錢又方便的外敷方和食療方。我建議你用濮陽仲億藥業生產的專利產品“骨質增生外敷靈”。該藥是由濮陽著名內病外治專家,濮陽市骨質增生研究所所長,著名民間老中醫王衛生大夫集數年心血研制發明,1998年獲國家發明專利。“骨質增生外敷靈”一盒20袋用40天.患者每二日用一次,一個部位一次敷半小時即可,該藥具有經濟實用、一袋多敷、用法簡單、安全可靠的特點。“骨質增生外敷靈”作用功能:消炎軟堅、散寒祛濕、通絡止痛。適宜人群:由骨質增生引起的頸椎病、腰椎病、腰腿疼痛、椎間盤突出、關節勞損、膝關節疼痛、足跟疼痛等無菌性患者。你也可去醫藥書店買一本中國科技出版社出版的《骨質增生癥》一書參閱,書中詳細介紹了“骨質增生外敷靈”的使用方法及藥理作用等,食療治療方:豬腎或羊腎10只,枸杞子20克,杜仲20克,威靈仙15克,羌活20克,葛根30克,天麻30克,同燉,食腰喝湯(早晚空服,每劑用二天)連用半個月至20天。經常食療:豬腎或羊腎10只,杜仲40克、枸杞子30克,淫羊藿20克同燉,早晚分服,每劑用兩天,連用半月至二十天,祖國醫學認為,腰為腎之府,腰脊屬于腎,外絡于經。腎主骨,主生髓。所以要補腎強骨 。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