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我在,都不,她的,我是

提問: 時常無端的想哭或發脾氣 問題補充: 不知為什么我總是無端的想哭,淚水情不自禁的往下流,也無端的想發脾氣,心里好像想控制住,但總是無法控制。自己也不明白是怎么回事。婚姻并是我想像的那么好。隨然好多不開心的事都過去了。我也想把它忘記。可總不是那么容易。總會無端的提起。我知道提起只會鬧得不愉快。可我總感覺這樣過去,我也太委屈了。可又不知道怎么辦。我感覺雖然老公態度上對我有好轉。(因為有些事情需要我娘家的幫忙)可他的心早沒有我了。我的心好空,總感覺無依無靠的。我對他那么好,他怎么會這樣對待我。有時總想死了得了,也解脫了。不用再煩了。我該怎么辦呢?我是不是心理有病了,我該怎么治好自己找回從前開心自信的自己呢?誰能來幫幫我。我到哪去找自己知己。幫幫我好嗎?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的情況很象我老婆。我和老婆無能商量什么她總是要按她的辦才行,不然一定吵架。現在我都不原義和她說話了,因為一吵架她父母不高興,我父母也不高興。我在她面前做什么都是我錯,我感覺在她面前她沒有說過我是對的個。(所以現在我在她家和我家我都是裝著開心,其實我一點都不高興)。朋友我有經歷過,所以我知道看你老公心理是不是有什么想法,你實在聽下,有什么事情也讓他有覺定,多關心下他吧。(我知道你們女人要面子,男人就不需要嗎?)敞開你的心讓你老公感覺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