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有一,都不,也要,打了

提問: 急, 關于孕婦有小三陽的問題, 問題補充: 我懷孕三個月了, 以前查過兩對半, 是大三陽, 這次去查, 變成小三陽了, 請問對BB會不會有引響??(PS:我從來沒服用過任何治大三陽的藥物, 而且以前查肝功也正常, 這次只做了兩對半, 是不是要再做肝功?醫院里的醫生說只要在7.8.9 月去打針就可以, 但我還是很擔心) 医师解答: 沒事的,放心吧,我也是懷孕后查出來小三陽,我現在也是7.8.9月份在打針,我已經打了兩針了,還有一針.寶寶出生后24小時內好像也要打一針,這樣的話一般百分之九十幾以上都不會傳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