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葡萄胎,早孕,定子,不懂

提問: 停經35天能做B超嗎? 問題補充: 我是6月6號的LJ,剛剛我去社去區的醫院看到底是不是好孕了,因為最近身體有感冒發燒,身體很難受的,就想去確認一下,在本月的4、5、7、9、號都用了早早孕試紙測了,有明顯第二條水印,大夫說讓我B超,我看見論壇里的姐妹說懷孕三個月了才能去B超的,結果我就回家了,我到底該怎么辦呢? 医师解答: 誰告訴你懷孕三個月才做B超?純屬誤導。通常在早孕檢查為陽性時就要做B超,以確定子宮內是否有胎芽,以與葡萄胎和宮外孕相區別。早孕檢查陽性不表示一定懷孕,也有可能是葡萄胎和宮外孕,這兩種是病態的,需要及時治療。趕緊去醫院檢查吧,以后不要道聽途說,還是要聽醫生的。論壇里魚龍混雜,有懂醫的,也有不懂醫的;有負責任的,也有不負責任的。你不聽醫生的,卻對網上的話深信不疑,你說你自己是不是腦筋搭牢了?這不,網友的話又讓你再跑一趟醫院,再多排兩次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