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了,功能,食品,的人,有一

提問: 有關濕疹的問題 急! 問題補充: 我去年得的濕疹 我覺得可能是因為那會搬家 弄舊東西 灰塵鬧的.去年身上就長好多大包 特別癢 我就又吃藥又外涂的 可能有將近一個月吧 好了.今年這會天氣濕 身上又長了幾個大包 到目前為止 今年還只是腿肚子上長 我就一直涂的草藥 還算控制住了吧.我也查了有關方面的資料 我覺得我的情況還不算特嚴重的 聽說著濕疹老容易復發 那誰受得了啊 這么癢 所以我想問問有沒有什么辦法能根治的 医师解答: 當然有啊,用中草藥的功能食品吧,我有一個大姐好象有5年多了吧,每年3-5月手上發濕疹的,就是因去年9月份開始吃了這種中草藥的功能食品,吃了有半年吧,她吃這個功能食品主要是想解決肝和胃腸的問題,用了一萬多元吧,因為她是很嚴重的問題了,最后不但主要的問題解決了,而且每年發濕疹的問題也附帶好了.所以你也可以試試.我感覺她人也年青漂亮了很多,都快50的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