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血糖,的人,你的,的是

提問: 懇請糖尿病專家給我診斷診斷. 問題補充: 我今年68歲,男性,在31歲時做過胃切除手術,出院康復后好幾年都經常有低血糖現象,后來不知不覺好了,前年在一次驗血時發現我血糖20多,(是剛吃過早餐).醫生說我是糖尿病.我不相信,因為我沒有一點糖尿病癥狀.以后經過一年多在家血糖檢測,每次都上早晨空腹正常,都是在6左右,餐后2小時次次都高,而且波動很大,一般都再15左右,但降的也很快,到3小時測就降10以內了,吃消渴丸每次吃2粒也會和以前一樣,只要吃藥,劑量再少也會出現低血糖,請問我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糖尿病的典型癥狀,僅有1/3的人才會出現,特別是老年人,多數都不會出現,像你所說的,空腹血糖正常,但餐后2小時的卻是很高,這說明你的胰腺功能有些衰退,也就是說,不吃東西的時候,不用胰腺來調節的時候,血糖是沒有問題的,可一旦吃了東西,胰腺就不能很好的發揮其功能,顯得有些力不從心。現在重要的是幫助其恢復活力,不要吃消渴丸,它降糖特快,而且不適于你這樣的情況。最好吃小中藥,慢慢的調理,最關鍵的還是少鹽少油脂,主食定量,多吃蔬菜,適量運動,每天堅持走路2小時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