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的,也不,不放心,祝健康,具體情況

提問: 會不會懷孕呢? 問題補充: 被愛情沖暈腦袋的我和男朋友做了那個事/可是就是沒有真正的做/他的那個只進去了一點/不知道像這樣的情況下我再找男朋友/他會不會知道我曾經有過這樣的經歷呢?還有像這樣我會不會懷孕呢?他的那個進去一點點有幾次了/還有我的處女模會不會破了呢?和前男朋友那個的時候,他的那個只進去一點我沒有感覺痛/也沒有血出/這樣我的處女模還在不在呢?請各位知道的給個準確的答案/本人在此謝過了/2008-07-10 11:42 提高懸賞5分 医师解答: 見不到您的具體情況,誰也不好說什么的,不放心的話,建議您到正規醫院請醫生幫忙鑒定一下,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