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公司,的人,事情,也不

提問: 誰對誰錯 問題補充: 我是一家公司的企管部長.兼統計工作.工作量大.電腦理所當然成為我離不開的工作伙伴.王是我們公司一名業務員兼職公司網絡管理員.一個星期前我的電腦有故障,請他幫忙.他推托說忙沒時間.我換位思考一下,理解他,攬個業務不容易.又過兩天問.還是忙.說實話,我每周二開會要匯報公司生產情況,數據全在電腦上,到時總不能因這點小事而完不成任務.幾乎每天問他有沒有時間,都是一個字"忙".可是快一個星期了,突然有一天發現他是為其他同事在電腦上修改電腦密碼.我當時看了一眼,走出辦公室,越想越不對,難道我的工作比改密碼還重要嗎?一瞬間,我火冒三丈.我當想自己作為一名部長,不該這樣沖動,讓別人看笑話.但是我抑制不住沖著他就去了. 過后,總經理單獨把我叫到辦公室,問其事由.總經理一邊安慰我,一邊告訴我說,公司讓他兼職網絡管理員其實是變項的給他加工資,因為他攬的業務多一點,如果讓他走了,會給公司帶來損失,讓我從大局出發.因為當時我因過度激動,淚水不停的流.總經理,讓我哭出來,緩解一下壓力.事情就這樣不了了知.但是我的電腦還是不用使用.總經理讓他修理,他讓公司給他一個說法.意思是想讓我道歉.我現在想,即使我不當這個部長,我也決不低頭.憑什么呀,他攬業務,公司有時耽誤交貨,他就從這里找借口,如果每個人都帶著情緒工作,怎么能干好自己的本職工作呢?他這種人真不知好歹. 医师解答: 那是公司的問題,第一,他似乎可以不聽你的管理,一個星期的事情都可以不做;第二,外包給外面的IT維修也花不了多少錢,為什么不找專門的人來做電腦維修的事情呢?很奇怪,還需要業務員來兼職?你是管理者,還要談到什么低頭不低頭的問題,這說明公司的管理很有問題。你的問題在于,你還不懂管理是什么,也不明白公司的問題是什么,只是知道自己應該生氣。學習了解理解和關心,學習愛,得到愛http://blog.sina.com.cn/zhonghuiyueQQ:159380 971285319 9499201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