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隱睪則需盡快做手術,是隱睪吧,盡早去醫院做檢查,否則會影響

提問: 男孩只有一個陰囊怎么辦 問題補充: 孩子只有將近兩周歲,出生后就發現只有一個陰囊,檢查后,醫生說另一個在肚子里, 很難過,怎么辦呢? 能醫治嗎?我是唐山人,想去北京治?唐山能治嗎 治得好嗎?怎么之呢?在哪治啊?多久才能醫好啊? 如果治可能有什么風險嗎 如果不治會有什么后果啊?2008-07-10 16:12 提高懸賞65分 2008-07-10 16:10 只有一個睪丸,且不在腹股溝,在肚子中 我們這的醫生說沒治兒,只能切除 我很傷心, 我不是孩子的父母 你知道孩子的父母有多難過嗎我很關心,怎么治,切除,還是能治好 医师解答: 是隱睪吧?如果是隱睪則需盡快做手術,否則會影響以后的生育.盡早去醫院做檢查,聽取一下醫生的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