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你的,我也,合同,如果你

提問: 有沒有誰有激光手術失敗的例子? 問題補充: 想看 一 下 最壞的 結果 是 什么 ?一直 無法下定決心去 做 ?還有 為什么廈門眼科的費用更高?分為4800,5600,7200?我本來是 要 在 福州做的 ,因為福州沒 地方休息所以就來廈門親戚家了!福州都才4000多,5000以下。 医师解答: 是手術都有風險的,就算你手術當是成功,如果你保養不得當也會反彈的,而且它有后遺癥的!我認識的大哥哥就做手術了,雖當時成功,但過后就反彈了,而且度數更大了!據聽說,最不壞的結果是失明。當年我也問了一些熟人做手術如何,他們跟我說,如果你的職業不需要裸視正常的,你就不要做手術了,而且這手術不是所有人能做的,只有符合條件的人才行。再加上現在某些發達國家已經禁止做這樣的手術了,所以我到現在還戴眼鏡呢!!做手術不要先考慮它的便宜,要看看他們的成功率和回饋,做手術前一定要簽訂合同下保證,若不給你下一般的都不準,你就可以考慮換一家了,同時你也得看好合同的內容,以防萬一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