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前列腺,尿道炎,很多人,同房

提問: 前列腺炎患者的感受?他們都這樣么? 問題補充: 我的一個朋友,經診斷患了前列腺炎。他本身是個很斯文的人,知識分子。可是現在外出有時一時找不到廁所,都有點不管不顧的意思,甚至背轉過身就在街道邊小解,或者往小巷子走幾米沖電線桿就小解,去公園一時找不到廁所,急得跟猴子似的,沖著果皮箱就撒,附近有幾個女的他都不顧羞了。我聽說前列腺炎患者尿頻、尿急,我很同情他們,我也挺照顧這個朋友。這里有沒有專科醫生?我想知道前列腺炎患者的切身感受,反正這覺得這個朋友的樣子讓人很心疼,我覺得他挺可憐的。真的,他過去是相當斯文和衿持的一個人,可現在,唉。難道前列腺炎患者普遍都那么尿急嗎?聽說有人是尿不出、尿不盡。當然,因為一起去過洗手間,我覺得那個朋友雖然急著去解,但是的確尿也無力,撒出來一股以后,后來就是稀稀瀝瀝的聲音,聽聲都不健康,可是每次去小解都是猴急急的。我沒有專門刻意觀察過他,朋友嘛,難免在一起用廁所的,我真覺得他可憐。前列腺炎患者想小解時這個“急切”的程度如何形容?怎么形成的這種難堪情形?我提這個問題不為獵奇,而是出于對前列腺炎患者的關心,每個患者都這樣么?2008-07-10 20:03 ??? 医师解答: 尿急尿頻尿痛是尿道炎的表現,當然前列腺是尿道的一部分.像你朋友肯定有尿道炎,應該治療.我的建義是:1,先查尿,晨尿最好.急性的首選2,慢性的可以做前列腺按摩,前列腺液檢查,抱括常規,培養,藥敏,支原體衣原體培養藥敏.(此檢查必須有三天沒有射精遺精才可以)再根據檢查的結果用藥治療.3經驗治療是用奎諾酮類的藥物治療為主(急性比較好)如左氧氟沙星等藥.4.不要喝酒,不要吃辣,大量飲水.(很多人怕上廁所,所以不敢喝水,實際上是錯誤的,這樣更想上WC又沒有多少尿或有尿感拉不出來的感覺.大量飲水,可以帶走尿道上的細菌,減輕尿對尿道的刺激.)5.急性期不要同房.6.慢性的定期同房.7.自我放松,反正很多人都有.8.及早治療,不然可以出現不孕不育,陽萎,早泄,前列腺增生引起的排尿困難,結石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