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要有,使他,多年,不是

提問: 這種癥狀是什么疾病?與泌尿系統有關么? 問題補充: 我的一位親戚,從我小時候起就注意到他的這么一個問題。因為當年廁所條件普遍還是一溜尿槽那樣,我和他一起看電影,以及一起坐長途汽車,電影散場和汽車中途停靠廁所時挨著站在一起解小便有一定次數,他每次都是一種全神貫注的神情,雙眼緊盯著前方,甚至是往前上方看,但就是挺長時間撒不出尿來,就那樣保持著那種動作,一般都是過一分鐘左右,才嘩嘩地猛撒出來,尿柱也十分有力。尿完后總是下意識地使勁再滴一會,這才完成一次解小便過程。十幾年的時間跨度,他一直都是這樣的。我一直沒好意思問他感受,但我總覺得他應該是一種病態。當然,我不是有意去這么觀察他,而是當年的條件就是那樣兒,你站在他身邊,自己尿完了他還沒尿出來,還在盯著前上方的墻看,你能看不見嗎?我想請教醫生朋友,根據我描述的親戚的癥狀,你認為他到底有什么病?可否是常見病,還是罕見的癥狀?謝謝,在線等.2008-07-10 20:03 ??? 医师解答: 你親戚的情況我以前再哪見過聽過,專家說這不是病,是一種習慣.這么多年了都是這樣,很難改.專家們認為要有給個什么刺激使他解小便,比如聽到水聲等,可以改變這個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