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碳水化合物,要吃,面包,很好,也可

提問: 怎樣有效的控制食欲而且還不覺得餓,同時起到減肥效果 問題補充: 医师解答: 減肥專家開出的食譜-減的很快,不會餓,不傷害健康減肥專家給我開出的食譜-減的很快,不會餓,不傷害健康,而且身體也會變成吃不胖體質 減肥專家的指導-減的很快,而且身體也會變成吃不胖體質 這是減肥專家給我開出的方案,首先要確保健康,傷身體就不好了唉~呵呵,具體方法是這樣的,體重會下的比較快,最關鍵的是,到了一兩個月的時候效果非常明顯,我認識的一個人兩個月不到減了將近20斤,關鍵是,現在她狂吃體重卻還在掉……因為這個食譜可以讓你成為吃不胖體質,咔咔,也不餓,就是看毅力了。早餐:粗糧一份(比如一根玉米棒,或者一碗小米粥什么的,不推薦面包,即使是全麥面包,畢竟面包的卡路里還是挺高的,我在國外都不太吃面包,胃會難受,呆在國內不地道的面包吃它干什么呢~如果實在做不到,一片黑麥或雜糧面包好了,不能加任何果醬花生醬什么的哦~記住,是一片)一只白煮蛋,白煮蛋是好東西,蛋黃也可以吃,因為里面的營養成分很好,但是荷包蛋什么就不要了,這個油太厲害了,茶葉蛋……應該也可以的吧,反正國外是吃不到的。一杯脫脂牛奶或豆奶(豆漿),我是每天喝500ml奶制品的,因為我還要長高的嗎,豆奶(豆漿)對女性很好的,我在國外看到就會買~午餐:午餐要吃的有營養,除了碳水化合物以外,其他什么都能吃,吃的稍飽一點也沒事,就看你想減多快了。具體食物如下:可以吃雞鴨胸脯肉,不能吃皮,最好沒什么油,魚蝦等海鮮盡量吃,但是希望是少油的,蔬菜水果也吃吧吃吧,我不喜歡香蕉,所以一般不吃,因為香蕉糖分太多了,我吃蘋果,放在中午吃,在飯前吃,飯后吃對胃消化是不好的,還有,飯前喝湯,這是個很好的習慣,對胃好,可惜……這里沒有湯。不要吃豬肉,豬肉其實很臟的,同樣羊肉什么的,反正都是紅肉,不提倡,要吃要吃白肉,天上飛的比地上爬的要好。晚餐:晚飯要吃的少誰都知道,安排在睡前4小時前解決,7分飽甚至更少。食物:黃瓜,番茄,蔬菜(最好是無油無色拉醬的色拉),少量雞鴨胸脯肉(不建議),不可以吃碳水化合物,切記!!!其實這個方法很多人用的,陳魯豫就是這樣吃的,結果現在是“火柴棒美女”,碳水化合物相對于蛋白質更容易化為脂肪,我是很要吃甜食的,也可以從早到晚只吃蛋糕,結果就胖了,如果真忍不住,那么就放在早上吃,早上吃的消耗快,不過,要注意量!!!!!冰激凌什么的忍一下吧,忍一兩個月就好,以后就可以吃了,而且心情也好,呵呵。最后說一句,注意土豆,國外土豆是作為主食的,所以它其實很大程度上是碳水化合物,一定要避免!!!!!如果你還想著薯條什么的,那就不管我的事了,是自己想減,也不是被逼的。現在我也在進行這個方法,效果還是蠻明顯的,把秘密公開了呵,一起努力呀~建議不要嘗試蘋果牛奶或黃瓜雞蛋減肥法,短期減肥后再吃一點就會反彈的更厲害,反反復復這樣的話……以后長胖就全是脂肪了,不會是肌肉了,醫學上稱為“隱形脂肪”。參考文獻:http://hshou.com/shipu/show.php?itemid-266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