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腰椎,你去,又不,看一下

提問: 經期亂了怎么辦? 問題補充: 我現在是高三畢業的學生,我高二時經期是很準的,而且能按規律很準地推出下次經期,然而到了高三,我忙于學習,結果經期就錯亂了,基本是兩個月才來一次,高考前喝了中藥想催經,結果吃了幾包都沒事,后來我查出得了腰椎間盤突出,我想知道這兩者之間有關系嗎?2008-07-10 21:21 那腰椎間盤突出會壓迫卵巢嗎? 医师解答: 這兩者沒關系,你的經期紊亂與你學習壓力大,休息少又不好有關系,現在高考結束,你去看一下中醫,好好調理調理。腰椎間盤突出就要靠休息了,最好靜臥,制動,這樣恢復最快了。祝你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