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也是,目的,你可以,也可

提問: 手臂的縫針傷口具體怎么清洗?用什么清洗?? 問題補充: 今天是縫了針的第4天,醫生說要2天清洗一次傷口,前天去了醫院,護士幫我清洗了,用一瓶黃黃的水。 本來今天要清洗,媽媽卻說在家自己洗就好,結果買一堆東西回來,什么紗布、碘酒、棉花、棉簽、還有黃黃的一瓶水,結果我姐幫我洗的時候沒有用到那個黃黃的水,說她在醫院實習的時候都不用,可是我前天在醫院也是用這個黃黃的水包著的。(我姐姐是醫生,不過剛剛畢業。) 請問哪個正確呢??? 医师解答: 這瓶黃黃的藥水,可能是雷夫努爾或者碘伏,你可以用它,也可以不用。如果改用消毒酒精,生理鹽水也是可以的。他們都是對的。因為,“條條大路通羅馬”。只要是能夠達到消毒的目的就可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