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也不,你在,能在,大了

提問: 為何自已這么迷茫呢 問題補充: 我失業快三個月了,一直沒怎么找工作。原來做貨代工作。因為身體太累了。也工作出了錯。結果失業了。失業后的第一天就和一相親對像見面。發展了一個月。結果是人流+分手。我和我妹和妹夫住一起。一個月前,我妹的同學介紹一對像,在北方。常是電話短信來往。這幾天說下廣州并到深圳看我的。結果他參加完介紹人的婚禮。介紹人告知說離開了。也不知他去了哪。昨晚打他電話沒接。直到現在也沒有消息。本來這事我和我妹說了,晚上時他說你給發個消息看看。但我沒發,是9點多我打的電話。后來把沒回應的情況也對我妹說了,他說我能不能有自已的生活。問我說了什么話沒。(婚禮前天的通話,有講一個半小時)今天一早她上班出門前,不知道怎么說起的。說昨天家里的電話給媽說,小時候把我們逼緊了。媽說他沒文化。說是那樣說。還是要靠自已啊。然后說我沒有愛。不付出,只想索取聽到這話我很難受當初因為家窮。我沒有上大學。家人安排去上了中專。等著分配工作。結果是我一個人南下打工。也混得不好。家人是很苦我知道。但我也沒有要求什么。最開始自已搞得都不夠還要把錢寄回家。在當時我真的是好困難啊,為什么他們不能理解當時的我呢。現在雖也是很關照我。可是能讓我一口吃個胖子嗎。我的價值觀行為習慣已經養成了。我也很著急。但是卻不知如何走。或者說如何走才是捷徑。更有效率。因為時間不多了。我妹說我不孝,還說我只想索取,可是我索取了什么。過去我一個人在外飄波。從沒要求過家里什么。當然我也沒有什么給家里的。他們會認為我就是家里的拖累吧,是因為我而讓家人不開心。我是令她討厭的。我就是一個寄生蟲吧。可是想想是為什么呢。最近的反省也找不到答案,或者說找到一些。但很快又回到原來的狀態了。我付出還不夠多嗎。我也不知道自已,反正就覺得家對我來說沒有溫暖。這個世界不認識我,我也不認識這個世界。為何自已這么迷糊不清醒和迷茫呢到底要怎么改變。我也看到歷志類的書。要開心要樂觀要如何如何積極的我都明白。可是卻不見效果。最近一連串的事情讓人好郁悶啊。尤其導火索是這個相親對像的失約。2008-07-08 13:14 去年也是被介紹一個,在廣洲,每回來深圳出差也沒主動說見面。后來我主動說見了。他也答應。說好3點。結果沒來,還到4點才發消息說來不了。后來又拖介紹人一起讓叫上我一起打牌。每回都是說一起打牌。ps他和介紹人聊天說自已供房完只剩一千多塊。肯定沒有誰愿意跟他一起受苦。暈啊。 這些男人是不是很不成熟啊。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一個人的生活態度決定一個人的生活質量.你在失業的三個月中能流產一次這證明你的生活態度是很不嚴肅的,怎么說也不能在沒有充分認識對方時就將自己完全的交與他,你說是不是?不要活在過去,忘記過去.本著不依附于他人一樣活的開心快樂充實頑強的精神,先打工養活好自己,不讓別人看不起.當你強大了別人會找你的,想想怎么讓自己強大起來,這是你現在及近階段要落到實處的事,時不我待,加油再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