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要在,要到,早了,周期

提問: 我到底有沒有懷孕?急!急! 問題補充: 我6月8日來的月經,月經周期為35天,不過不是很準確,月經第九、十天同房,從24號開始用排卵試紙測排卵,26號和27號測出一條比檢測線很淺的一條杠,28號去醫院做了排卵檢測,做B超醫生說排完了,不是昨天(26號)就是前天(27號)排的,可是診斷的醫生卻說,現在不好說,你來的太晚了,現在不能確定是排完了不是沒排。然后這個月我就準備放棄了,可聽朋友說,你還是繼續檢測排卵吧,所以我就又用試紙測了,沒想到29號居然測出來了(這次用的試紙不是原來的那個牌子了),而且顏色也比較深,所以在29號同房,直到7月6號又同房一次,這期間偶爾肚子有點疼,下身有時也有點癢,聽朋友說,她剛懷孕的時候也癢,而且這幾天特別喜歡喝酸奶(以前最不喜歡喝的那種),心情有點急躁,想早點知道是不是懷孕了,于是10月8號晚上7:00用早孕試紙測了一下,沒想到可以隱約看到一點淺淺的一條杠,老公回來說還想看看到底有沒有,所以我又測了一次,可是什么都看不見了,第二天一大早用晨尿測了還是什么都看不見。急!急!請問醫生我到底是不是懷孕了? 医师解答: 你的周期是35天,所以現在測有點早了,不一定準確,一般要到下次月經期7天以后才能測出來,你大概要在7月20號測比較準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