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也不,也有,很好,在我

提問: 腳叫 問題補充: 我的腳有腳氣,前幾天買了那個足光粉泡了三天也就是一個療程,現在整只腳都脫皮怎么半啊,藥是不是起到作用了?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應該是起到作用了,需要的話,還可以繼續使用一到兩次.但是關于腳氣或臭腳等,光靠這一兩次雖然可以治好,可由于穿鞋襪等方面如果不注意的話,仍然有可能會"重復"感染的,所以一是要勤換鞋襪,還有是要注意對鞋襪的"處理".我以前也有腳氣,我采用了藥店買來的"土荊皮酊"藥水,經常灑或滴入鞋內特別是鞋頭內,這樣既可以防止腳氣真菌的滋生而感染腳氣病,也可以防止菌類繁殖而產生臭腳現象,很有效的,現在我如果半個月不換鞋襪的話,鞋內也不會有任何臭味,同時這個藥水也是很好的治療腳氣的藥水,價格很低的我已經有十多年腳部沒有發生腳氣現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