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要,如有,同房,擦干,水清

提問: 下體有白色和偏黃色的分泌物 急·~ 問題補充: 今天上廁所時突然發現內褲里有較多的白色物體..應該不是白帶吧..有點偏黃.不知道是什么來的.有時會一褲子都濕的白色物質,用紙巾擦是偏黃色的,不像拉絲狀的吧,但是沒有異味啊.只是比平時多得多.有時陰毛還黏住了.我這幾天要是正常的話是快來例假了,會不會是要來例假之前就會較多的分泌物啊?還是什么問題呢??之前我患過有陰道炎吧.下體用藥之后都沒什么異常了.之前去一個私人醫院還說我是宮頸糜爛重度呢,嚇得我不行,回家檢查才說是陰道炎吧.不過說真的,我沒什么不異常的現象!!請專家幫我解答下..謝謝,我要詳細點的~~~ 医师解答: 我不是專家哈,但是我覺得應該是與陰道炎有關。平時注意個人衛生,勤換護墊,每日換內褲,適當鹽水清洗;如有另一半,對方也要保持個人清潔衛生,同房后及時清洗、擦干。有需要的話去婦科檢查治療。祝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