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的是,都是,要有,但我

提問: 眼紋加深煩惱加深!!!! 問題補充: 年紀大了, 我也沒法了,只是有時候想想真是睡不著,我現在在這方面都花了好多錢了,但是確實效果都不大,最近我老公說她們公司的同事讓他幫我買這個莓多酚眼部護理組合,那位姐姐用過,給點意見吧 医师解答: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你說的這個牌子我還真得不知道,但我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是從年輕的時候過來的,都會變老的,我們應該正確對待,但我們女人倒是應該更對自己好一點,平時可以做做瑜伽、美體、美容等,會對自己有好處的,要自己愛護自己,要把心態放平和,要有自信。最后送你幾句話:當我們青絲變成白發,當眼眸不再清澈,皮膚不再緊致,牙齒一顆顆松落的時候,我們可不可以擁有一頭純白的銀絲,滿臉慈祥的皺紋,一雙充滿了善良和睿智的眼睛,一雙靈巧而樂于幫助別人的手,最優雅得體的舉止……最重要的是,有一顆寬厚與純真的心。所以讓我們學會優雅的變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