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仍有,你先,就到,做完,不干

提問: 流產后仍然頭暈,胃里難受 問題補充: 我這次懷孕后,每天都很頭暈,胃里很惡心,總是想吐,比較喜歡吃酸的.因為某些原因暫時無法生下孩子,7號去做了無痛人流之前的婦科檢查,并沒任何婦科問題,只是醫生取白帶時,說白帶比較多,然后花了幾百錢做了陰道鏡檢查.然后白帶檢查結果出來顯示沒有問題.不過大夫還是給我開了三天的吊針,有四瓶.第一瓶不知道是什么,滴藥時手比較痛,要打比較慢一瓶是維也生素B6,一瓶是維生素C,打時滴的比較快都沒感覺.最后一瓶好像叫錄化鉀,打著胃里特別難受.滴藥時,嘴里一直吐白唾沫.之后問醫生,她說那瓶鉀就比較傷胃...好郁悶,我本來就些胃病的.平時吃飯一不準時就會胃疼.早知道傷胃的,我就不打了.兩天后,陰道鏡檢查結果出來也沒有什么問題.7號就做了無痛人流.麻醉后,肚子有些疼,流了一點血.休息幾個小時后就沒有什么感覺了.但是在床上躺了兩三天,仍然頭很暈,胃里比較惡心,稍聞到一點難聞的氣味,就想惡心嘔吐.胃口也不好,不想吃飯.不過不像流產前吃點酸的就好.現在酸的也不想吃.有時我懷孕,是不是給沒有給我做流產,孩子仍然在.所以才會有些反應.可是,現在對酸味的東西也沒有興趣了.什么也吃不下.頭總是暈沉沉的....還有醫生開的兩份口服藥,一份是益母草片,一份克拉霉素,粉沫狀,沖水服的.不知道這些藥是否傷胃.2008-07-09 16:01 對了,陰道鏡檢查時說有輕度宮頸糜爛,我查了一下,好像一般懷孕時都有會,這個應該沒什么關系吧. 医师解答: 有些藥物有胃腸道反應,也就是惡心嘔吐這樣的癥狀,剛做完手術身體比較虛弱會有頭暈的感覺,你先吃點清淡容易消化的東西再吃藥,如過一段時間仍有懷孕反應就到醫院檢查,就怕有時候人流不干凈仍有妊娠組織殘留,則需再次清宮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