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的人,都是,也是,我也,很好

提問: 氣虛陽虛與血虛陰虛 問題補充: 前者用再造散+補中益氣(玉屏風)效果比較好,后者用補肝散(十全大補)比較好.問題是能把再造散合補肝散同時服用嗎? 医师解答: 朋友,你說的這些東西我也有聽過過,但服用后的害處確不少,而且沒有達到很好的效果.這樣的朋友我接觸過,覺得這不是什么大事,他們都是用一些中草藥的東西來調理,一段時間后身體慢慢得到改善,身體一些毛病也沒有了,而且實惠方便,我自己以前也是陰陽兩虛的人,我先調陰,在調陽.現在那些癥狀都基本沒了,而且我還在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