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不懂,你的,到了,自然

提問: 我是不是很差勁? 問題補充: 我17歲。初中畢業,因為以前被燒傷過,所以臉上有一點點疤。不是太嚴重的,最重要是手,但還好。穿長袖就好了。今年,我表姐幫我帶出來了,在她所在的公司做文員,在那里最少也要中專。但因為我姐我留了下來。雖然沒什么事但我總是不細心。小錯不斷。自己很苦惱。可就是改不了。又不敢和他們說話怕說錯。有事也不敢問,漸漸的,大家都不怎么喜歡我了,可是我很郁悶阿。我以前在家的時候跟同學朋友都相處得很好,就算到了陌生的地方我也可以交到朋友阿,為什么會這樣? 医师解答: 首先工作不是學習,分配到自己手上的事情一定要做好,任何缺點都可以慢慢得到修正,比如不細心,那文件你就多檢查幾遍好了,防止工作出錯是每個工作的人都應該去努力做到的,再是你從學生到了工作崗位,自然會碰到很多不懂的問題,你的年紀又小,又什么不可以問的啊,錯了也沒關系,你年輕,沒經驗啊,到你3、40了還什么都不懂,才讓人笑話呢。記住,一定要認真工作,相處的問題不要想太多,自然就好,不要畏畏縮縮畢竟同事不是同齡人,不一定能象以前同學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llor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